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新CIVIC即将换代 车友期待两厢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8:31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75-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新浪汽车讯  CIVIC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27点升至本周的2809点,提高83%,排名上升1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CIVIC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0%,中性帖提高18%,负面帖提高12%。

  近日获悉,本田将于2011年秋天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款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鉴于思域车型在国内优异的销售业绩,中国市场对于思域的重要性已经大幅提升,因而新一代思域在研发设计阶段,中国市场的技术需求将被重点参考。湖北车友“anubiszj”表示,目前的版本没什么竞争力,如果能推出欧版那样的两厢版就好了。

  据了解,目前海外CIVIC的换代产品在欧洲已经开始进入路试阶段。据相关人士透露,全新一代思域的设计将会沿用一些本田CR-Z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外观设计将更加趋向于中性化和硬朗。天津车友“人各有异”表示,CR-Z好看,新思域要好好改改,要更有特色些。(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沿用CR-Z元素 换代思域进入国产日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域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