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CR-V

CR-V达人:美女主持的爱车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R-V达人:美女主持的爱车经

魅力达人周珊

  有一种人,一出现便倾倒众生,有一种车,魅力无限让人一见难忘。魅力之人开魅力之车CR-V,让她出现在任何场合都魅力四射。——魅力达人:青岛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周珊  “能当选为魅力达人,真的非常高兴,对于一个女人,可以用魅力来形容,真的感觉很……我都词穷了,真的很感谢CR-V,感谢你们给我颁布这个奖项”,这是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周珊得知自己成为“巅峰之上 V动我心”魅力达人后的激动心情。

  “巅峰之上 V动我心”自5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2个月的历程,得到35万CR-V车主及千万网友的热情关注,7月17日CR-V达人揭晓典礼缓缓落幕,最终7位达人也逐一揭晓。

  2个月的殷殷期待,2个月的群雄逐鹿,结果揭晓的时刻,魅力达人周珊难掩激动心情。深处竞争激烈的主持界,银幕上的周珊光彩照人,魅力四射,而身后的一大功臣便是CR-V。CR-V的后备箱非常大,里面装着她的化妆品和上镜用的衣服,俨然就是她的第二个家。主持人的工作让周珊每天辗转不停,不同的场合需要配合不同的形象,多亏CR-V的后备箱,让她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大方得体,知性优雅。

  魅力的女人懂得将工作和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平衡有序,魅力达人周珊更是深谙此道,努力践行。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到魅力主持人和开心妈妈两个角色都演绎得非常完美。

  周珊的主持人之路是从参加青岛电视台全国招聘开始的,经过笔试和面试的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入围。音乐出身的周珊做起体育节目来仍然是得心应手,《奔向2008》等介绍青岛奥运情况的节目都有周珊的辛苦付出。

  认真对待工作的周珊,深深知晓家庭对于幸福的必不可少,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更是将2/3的时间用来陪孩子,常常驾着CR-V去海边沙滩享受天伦之乐。即便有突发的工作状况,她也可以轻松抽身,从容面对。“青岛不算大,停车就比较困难,可是CR-V底盘高,坡坡坎坎蹭的就上去了,不用花时间去找停车场,路边就可以解决,停车更有效率”,周珊很感激CR-V。“而且很巧的是我挂牌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冥冥中和CR-V有缘分。”

  座右铭“热爱生活”让她用心捕捉生活的真善美,每一天开心有意义。在她看来,读书和旅行可以让内心变得更开阔,对待生活更宽容,给人感觉更有魅力,对9月的富士山之旅她充满期待。

  美丽的富士山令人向往,如果您也希望能和CR-V达人一起感受登临巅峰的震撼,那就别错过8月份新浪汽车“第六届购车作业大赛”,您只需要在新浪汽车论坛上发布与CR-V有关的新车作业贴,就有机会获得富士山巅峰大奖。最后名额,还等什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