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呼市东风本田最高优惠3.3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54   易车网 字号:

    连日来,编辑从呼市车展了解到:东风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2010年呼和浩特市国际车展期间巨幅优惠。活动时间:2010年7月16日--7月20日。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现金优惠其他优惠
思铂睿 33000元 精美礼品一份
思域LXI 8000元 精美礼品一份
思域EXI 14000元 精美礼品一份
思域VTI 15000元 精美礼品一份
思域VTI-S 16000元 精美礼品一份

 

    行情:近年来,运动风潮开始在中级车市场蔓延。很多车型都不再靠增加轴距来取悦大众,而是用自已的品质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如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然思铂睿的动力表现出色,但是受到高售价制约,销量增长并不尽人意,所以这次优惠33000元对消费者来说机会难得。

  短评:思域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紧凑型车,主打运动,而这款车的改装潜力也让许多人青睐有加。而全级别领先的1.8L发动机再动力和油耗方面非常令人满意。不过考虑到一定的家用性质,所以还是带有一定的舒适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