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最高优惠14000元 10辆福迪特价车特供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成都福迪汽车获悉,为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福迪汽车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公司于7月15日起,在全川范围内推出10辆特价车。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最高14000元的优惠。

  据成都福迪汽车总经理江传民介绍,本次推出的回馈活动,得益于广东福迪汽车的大力支持,其单车所享受的优惠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尤其是高性价比的探Ⅲ柴油版车型,最高优惠1.4万元,活动价仅售9.58万元,同时还有500元大礼包相赠。福迪汽车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特别是皮卡车型,以高品质的形象和较低的价格,畅销全国。而在此次活动中,采用博士技术、高压共轨的柴油皮卡车型,最低销售价仅为6.98万元,其性价比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记者张海军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