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汽车SUV出口沙特一次订单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23  新浪汽车
福迪汽车SUV出口沙特一次订单500辆

福迪SUV

  据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消息,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福迪"牌SUV多功能车在参加厦门举行的首届海峡西岸汽博会期间,被一沙特阿拉伯汽车代理商看中,碰巧的是福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蒋国仪先生此时正随广东省经贸考察团在沙特考察,在对沙特客户的销售实力进行认真考察后,双方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正式签订首批500辆福迪汽车SUV出口意向协议,主要出口的产品为福迪新推出的SUV探索者III及市场非常成熟的SRV飞越。

  另据福迪汽车厦门恒瑞总代理负责人蔡振东先生介绍,福迪汽车近入厦门地区已有3年多的时间,产品的品质、性价比及售后服务都有很好的口碑,平均月销量30辆左右。同时,福迪公司非常重视首次海峡西岸汽博会,为此特地布置了近200平方米的大展位。但一举达成500台出口汽车意向,纯属意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