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汽车首燃三湘扶贫创业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04  新浪汽车
福迪汽车首燃三湘扶贫创业烽火

福迪

  冰雪消融,春暖花开,50年罕见的冰雪灾难过后,三湘人民生活已经逐渐步入正轨,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成为时下最为紧迫的任务.,如何搞好灾后重建工作成了两会期间赴京湖南代表关注的焦点,社会热心企业和民众也是积极投入到这份爱心事业中来,近日,广东福迪汽车别出心裁发起的“福迪技能扶贫,照亮致富前程——爱心技能扶贫”行动给潇湘重建工作注入一股活力的风,成为灾后援建队伍中一个闪光的亮点。

  此次福迪“爱心技能扶贫”活动旨在“技能扶贫,共创财富”,通过发掘福迪创业精英的致富经验,以“校企合作”,“双资双助”的形式携手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郴州市交通技校、怀化交通学校等多所交通院校,用福迪创业致富经验,激励和鼓励学子们自主创业,主动改变命运,支持鼓励湖南灾区人民灾后重建的信心,并以实际捐助的形式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日前,“福迪致富精英”招募活动已经在潇湘大地如火如荼的展开,招募活动特别采用以用户投稿征文、专家采选的方式进行,评选出15名精英用户集结成“福迪汽车爱心技能扶贫”行动队专向慰问长沙、郴州、怀化等地区重点职业院校,进行巡讲和福迪汽车爱心捐赠活动,近而点燃08年度三湘扶贫创业烽火。

  据悉,早在去年3月份,福迪汽车就在山东地区大范围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技能扶贫活动,传递了“福迪汽车技能扶贫、创业改变命运”等一系列励志、奋进的思想,将福迪用户的成功创富经验带给广大学子的同时,也将一笔笔助学款送到了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手中,为寒学子们将来走出校门创业点燃启航的明灯。

  据参加“福迪汽车扶贫活动”用户李先生说,“福迪汽车爱心技能扶贫”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参加活动自己回顾了创业以来的点滴,给自己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更是感受到了年轻的渴望与希翼,重燃了工作的激情,能够以自己的经历感染到别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他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福迪汽车爱心活动中来。

  活动主办方广东福迪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国仪对记者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SUV、皮卡车身制造和整车生产厂商之一,福迪汽车一直以来就以“造福社会,启迪未来”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湖南地区是这次雪灾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福迪汽车关注灾后群众生活,并希望用实际行动切实为灾后重建工作出一份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