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10万级SUV”福迪探索者6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据了解,长期专注“实用SUV”产品的广东福迪汽车预计于11月广州车展推出一款“探索者6”SUV新品,这将成为国内首款10万元级SUV走“全能路线”的产品,探索者6“全能先锋”的产品定位早已吸引了不少追求“实力均衡”的经济型SUV消费者眼球。

图为福迪探索者2
图为福迪探索者2

  “全能”第一  “二代”经济型SUV消费新标杆

    “对于以往10万元级别的经济型SUV产品,福迪探索者6最大的不同是实现了整体品质‘均衡’的突破,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生产制造理念,具有‘风向标’的意义!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有了以10万元的价格购买到一辆高质‘全能SUV’的机会!”有汽车行业专家分析探索者6面世的意义。

    专家介绍,经济型SUV自2000年出现以来,由于技术、资源等各方面的限制,产品品质没有很大的突破,大部分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SUV产品普遍存在外观雷同、配置接近、操作性能不高、工艺粗糙、小毛病,这类产品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往往着重于单一化功能的追求,始终无法实现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制造工艺等各项性能都“全面发展”,有业内人士将此类产品定义为“第一代的经济型SUV产品”。专家解释,“这也是如今经济型SUV销售徘徊不前的原因!”

    “如今随着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化,品质是否实现‘均衡突破’成了消费者对经济型SUV的‘取舍之道’。具体来说,更时尚的外观、更大的空间、更优越的操控和动力性能、更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更合理的价格于一身的全能型SUV产品,也就是下一代的经济型SUV产品,才是未来经济型SUV消费方向!探索者6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揭秘”全能产品  福迪探索者6

    福迪探索者6到底如何“全能”?实现了哪些突破?

    据厂家提供公布的资料显示,探索者6主要采用三菱技术平台,搭载四通道ABS系统,使车的操控性能更灵敏,刹车更稳定、驾驶更舒适、油耗更经济。而在车身、外饰件、内饰件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更体现出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从外观上看,探索者6进行了时尚的设计,大胆的创新,运用了大气的前脸、粗犷的弧形线,整车外形体现出层次感,而独特的后备胎车底收藏设计,更突出其轿车化的用意。而7座大空的超大空间,乘坐更为舒适,承载量更为突出,这也使得探索者6成为同类型车中的“空间之王”。

    在内饰方面,探索者6突破经济型SUV内饰的界限,仪表台首次引领具有运动个性的空调出风口、面板、方向盘及各按钮的装饰,令整车散发出无处不在的年轻性感活跃。

    从动力性能看,探索者6系列部分产品发动机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德国博世公司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节能环保,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同时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也为驾驶探索者6时提供了更加舒适、稳定、安静的驾驶感受。特别是该发动机“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的特性,能在需要时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的越野动力,让探索者6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提升!

    “希望让消费者以经济的形式享受奢侈的用车感受!”福迪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探索者6在实现各项性能均衡的优异表现的基础上,偏重于突出多功能用途的全能性,既满足了消费者客货两运的功能需求,探索者6是一款符合市场对全能型产品的苛刻需求的车,定位‘全能先锋’是我们对它的完整阐述!11月份上市后大家便可感受到这款产品的魅力!”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