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消防先锋”进驻佛山大沥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6:45  新浪汽车
福迪“消防先锋”进驻佛山大沥镇

  新浪汽车讯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在省公安消防职能部门的要求下,针对各地区镇、街村委的治安消防队伍研发一款集消防、抢险、治安巡逻、应急救护于一体的多功能小型消防车——福迪“消防先锋”,继去年底进驻佛山市狮山镇后,已经成功地扑灭了几起火灾初火,及时挽回了地方的经济损失,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认可。近日,该款“消防先锋”又成批进驻佛山市大沥镇,并将在短期内帮助大沥镇所有32个村庄实现“村村通消防”,为构建“平安大沥、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悉,该款“消防先锋”能够迅速穿行在大型消防车无法通过的狭窄路段,且配备了消防水枪、消防电机、多组灭火器具以及云梯等基础消防工具,能够对中小型火灾起到迅速扑灭的作用,特别适合农村地区和乡镇社区使用。

  承担此次消防车研制任务的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皮卡、SUV车身制造和整车生产商之一,一直以来秉承“造福社会,启迪未来”的企业宗旨。此次“消防先锋”的推出对于国内厢式运输车细分市场也具有积极的开拓意义,对厢式运输车多用途方向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据了解,福迪汽车这款“消防先锋”小型消防车2008年将遍及广东省各个村镇,预计供应量达到1000辆以上,届时将真正起到为百姓安居“保驾护航”的先锋作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