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北京标致经销商周末试驾召集 送500元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408
官方价格:12.19-16.99万  经销商报价:12.19-16.99万 东风标致4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7月10日本周六下午13:30—15:30,北京汽修一厂标致店(博瑞祥致)将举办试乘试驾活动,到店签到即送礼品,且有美味餐点供您享用,期间我们还将举行来店客户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有多重大礼等你拿:

  凡来我店试乘试驾顾客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订车客户可得500元代金券,抵用店内各种消费;

  购买207的客户可获赠油卡及各种精品;

  买307客户可获赠油卡、导航以及各种精品等豪华大礼包;

  购买408客户赠送408遥控车模。

  针对各类旧车置换客户,我们更是给您更多超值惊喜:

  原东风标致车主置换新款408车型我们在您旧车收购价的基础上可立即返还3000元置换金,其他品牌车主置换408也可获得2000元的置换金回赠。

  与此同时,鉴于我店是北京唯一一家同时经营进口标致和东风标致的4S店,凡来我店置换进口标致汽车的客户,我们将给您更多惊喜优惠。

  详情致电:北京汽修一厂标致店(博瑞祥致)

  销售电话:010-82818989/62938889(总店)

  总店地址: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光华路进口标致城市展厅:朝阳区光华路甲一号(北京海关对面)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