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新标致307全系直降8000元 库存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7:59   京华时报 字号:

标致307两厢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6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实习记者谢青芸)记者本周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本月初新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加大了优惠,现金优惠从之前的6000元提高至8000元。

  据悉,新标志307目前在售的车型共14款,其中两厢与三厢的车型各7款,分为1.6和2.0两个排量,库存较为充足。

  据经销商介绍,新标致307两厢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新307两厢舒适版优惠后的价格为9.58万元。三厢中最便宜的一款新307三厢舒适版1.6手动优惠后的价格为9.88万元。除了现金优惠外还可申请附送装饰。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此次优惠活动是由于月初新车大量到店,并表示通常情况下月初店内的优惠幅度会比较大,月末随着销售目标达成后,优惠幅度也会相应减少。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