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景程温州优惠8000元 加赠2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新景程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88-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瑞安五洲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1.8MT SL 致真版无优惠外,其他款式均优惠八千送两千装潢。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详情见下表:

景程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幅度优惠现车情况
SE 舒适版 MT  12.99万 11.99万 10000元
SX 豪华版 MT  14.49万 13.49万 10000元
SE 舒适版 AT  13.99万 12.99万 10000元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新景程在性价比方面尤其独特的优势,尤其在空间和实用方面,无论对待家庭用户还是中产阶级的商务用户,都会对景程的大空间、商务典范又价格实惠特性所吸引,目前新景程在济南销售情况良好,与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形成了15万元价格区间中级车三足鼎立之势。

   景程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小保养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景程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6000元左右。贷款方面,以1.8 AT豪华导航版首付为30%为例,最长的还款期限是3年,月供大约为3200元左右。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