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赛道体验捷豹XFR总结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21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全新捷豹XFR完美诠释了捷豹的品牌愿景:打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作为捷豹的巅峰之作,全新捷豹XFR全面展现了捷豹对超凡动力性能和自如驾驭乐趣的追求,并以全新的姿态演绎奢华风范,引领潮流新奢华。

  全新捷豹XFR概述

  强劲动力性能

  全新捷豹XFR采用510马力机械增压型 5.0 升第 三 代 AJ-V8 汽油发动机,大大提高动力优势和操控性能,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 4.9秒。

  进一步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和 CO2 排放量,符合EU V 排放要求。

  通过将主动差速控制技术和自适应动力学技术引入新款捷豹XF系列,全新捷豹XFR的驾驶动力学性能得到进一步巩固。

  先锋设计风格

  全新捷豹XFR具有醒目的独特外观和内部设计,包括独特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改良的保险杠、更低的前进气口、延长的侧裙、发动机罩百叶板和格栅、四排气管,以及扰流尾翼。

  全新捷豹XFR具有醒目外部视觉识别,“R ”徽标出现在后备箱盖板右侧,双 7 辐轮毂中心也雕刻有 “Jaguar Supercharged” 字样。

  精致奢华细节

  全新捷豹XFR的奢华体验主要体现在精心的设计细节和精湛的工艺技术上,车舱内部全部采用软细纹真皮作为标准装饰材料,以尊贵橡木饰板为标准实木装饰,并提供多种座椅及面板颜色组合可供定制。车内多处装饰有尊贵的“R”徽标。

  全新捷豹XFR采用了诸多前沿科技,最突出的功能包括由捷豹Drive Selector™ 控制的线控变速器,以及通过自动限速器(Automatic Speed Limiter)实现的定速巡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豹X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