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赛道体验捷豹XFR外观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21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设计·锋芒夺目

  全新捷豹XFR 优化的外部造型使其更加锋芒夺目,它借鉴捷豹“R”系列高性能汽车的特有设计理念,诠释出捷豹全新豪华轿车设计语言的最高境界。独特的新式前端设计采用尺寸更大、装有新式黑色电镀滤网的下部格栅以及镀铬外部进气口。上部网状格栅沿用新款捷豹XF系列抛光设计的同时,全新捷豹XFR独特的发动机罩装有大胆、醒目的百叶板。

  全新捷豹XFR还具有新增的延长的侧裙、带有独特的车身色下挡板的后保险杠,以及捷豹“R”系列高性能车型标识性的4根抛光动感的排气管。新式扰流尾翼不仅赋予全新捷豹XFR易于辨识的标志,同时具有显著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它与新式前保险杠设计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车身前后的气压差平衡,从而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此外,新式外部后视镜设计同样享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改进,LED 转向灯也进一步优化了全新捷豹XFR的操控性。

  捷豹XFR

  20 英寸Nevis合金车轮作为标准配置,表现出全新捷豹XFR 超凡动力性能,也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该尺寸车轮作为标配的车型。在全新捷豹XFR的双 7 辐轮毂中心雕刻有 “Supercharged” 字样,被带有醒目“R”徽标的银灰色制动钳抱紧。“R ”徽标同时也出现在后备箱盖板右侧,作为全新捷豹XFR醒目的外部视觉识别。

(编辑:梅比乌斯)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豹X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