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骏捷FRV门槛遇划痕 车主解决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22   字号:

2010款骏捷FRV外观
官方价格:5.73万-8.53万元  经销商报价:5.73万-8.53万元 骏捷FR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36点降至本周的1307点,下降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中性帖和负面帖均略有下降。

  对于女性而言,高跟鞋在带来了美观的同时,也难免会在上下车时对车的门槛磕磕碰碰,令爱车伤痕累累,因此产生的划痕令不少车主感到烦恼。近日,广西车主“sakuragi1110”对于这个问题,找到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车主表示,用软布沾黑色鞋油在划痕部位反复擦拭,就能看到划痕变得不再明显,然后用干净的布反复擦几遍,这样就不会沾黑衣服裙子了。切记不能用粗布,不然没擦好又留下新印子了,还有一般好点的鞋油不会留下什么味道。

  看过擦拭前后的对比图后,部分车主感觉此方法甚好,不仅经济实用,而且简单方便。辽宁车主“骏捷之父”效果看上去非常不错,值得一试。北京车主“大脸猫肉肉”表示,真的很不错,正为这个烦恼呢,这下解决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小技巧:门槛被刮花简单处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