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骏捷CROSS车主遇难题 众车主帮忙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20:43   字号:

中华骏捷CROSS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7.8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88-8.98万元 中华骏捷CROS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46点升至本周的557点,提高2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6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骏捷CROSS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增长,负面帖略有下降。

  近日,天津车主“介就行了”将车停在一个小坡上,在没有着车的情况下,便直接放了手刹,导致车子自然后滑,然而刹车却无论如何也踩不动,差点发生意外。当车停下来时,再着车,刹车又有了。车主为此感到十分后怕。

  另外,山东车主“xuzhengyong01”也有相同的经历,我有一次也是在坡上没打火就放手刹了,不过我的是前下坡,慌乱中怎么踩也踩不住,方向也打不动,车直接钻到前面一个斯太尔后面了,盖子都凹进去了。

  对此部分车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江苏车主“将军的座驾”表示,因为发动机没着,没有启动液压系统。平时一定避免空挡滑行和熄火滑行。北京车主“yapeed”表示,因为发动机没有启动无法为刹车系统提供真空助力,所以你就要用比原来大很多的力量踩刹车才会管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一个关于CROSS刹车的问题。当时吓死我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