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银川购昊锐享8000元礼包 送6次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9:37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自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宁夏金达康开展六月特惠活动今天已是最后一日,今天购买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可享受贷款一年零利率的活动,免费赠送6次60000公里保养,更有价值8000元大礼包等你来拿。另外来店试驾还可获得两张电影票,机会难得。

  斯柯达昊锐外观大气,空间比较宽敞,有舒适的座椅和舒适化配置,此外斯柯达昊锐比一般的B级车稍大,空间优势明显,后排空间比较宽大。

  斯柯达昊锐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9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昊锐赠送的5次免费保养(不含免费的首保),价值约为4330元,为客户节省了不少的保养费用,可让您在2-3年内用车无忧。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