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6系合成图
新一代宝马6系合成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德国宝马汽车表示有计划在今年九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宝马6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门轿跑。根据先前报道的测试谍照,海外媒体通过电脑合成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假想图。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图片上,可以说全新一代宝马6系轿车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运动车型。据悉,它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现款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Z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风格。据悉,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在外型上将会采用全新带有宽大通风口的前保险杠,设计新颖的前组合大灯,经典造型的双肾型散热隔栅和重新设计的车身尾部。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表示,全新一代宝马6系还将会采用宝马2007 CS概念车型上所采用的设计元素,着重强调了全新车型动感、时尚的产品特点。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6系双门轿跑计划将延用现款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不同之处在于,一款排量更小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替代现款4.8升排量V8引擎。这款发动机与宝马750Li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最高输出功率为30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新一代宝马6系还将会推出敞篷轿跑车型。与此同时,全新宝马6系GT车型的研发计划也在筹备之中。(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宝马ACTIVE E电动车 宝马ACTIVE E电动车

奥迪S7无伪装谍照 奥迪S7无伪装谍照

在拉萨品尝美味藏餐 在拉萨品尝美味藏餐

嫩模成疯之斗乳斗勇 嫩模成疯之斗乳斗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