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伊兰特最高优惠现金10000元 性价比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43   易车网 字号:

伊兰特
官方价格:8.98万-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2.68万元 伊兰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伊兰特目前现车充足,其中1.6MT舒适版有1万元的现金降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伊兰特秉持优雅的一贯作风,外观简约大方,一直被冠以家轿新三样四门车的领军者称号。车内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同时先进的节油和环保理念也让伊兰特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在内饰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细节上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考究。可选装车型及配置的跃级版伊兰特,在配置上的人性化让很多车主有了量身定制的贴身舒适。伊兰特是为北京现代创造辉煌的一款车型,相信很多知道都是在知道伊兰特之后才了解北京现代的。虽然已经属于老款车型,但伊兰特依然热销。

  1.6L伊兰特的外形与1.8L伊兰特完全相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而时尚的外观造型,车身外观紧凑而流畅,低风阻系数的流线型设计使驾驶更安静。作为一款三厢轿车,1.6L伊兰特拥有非常宽大的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25mm、1725mm和1425mm,而其轴距更是同级车中最长的,达到了2610mm。伊兰特发动机及总成享受质保5年10万公里, 整车是2年/6万公里,单机油机滤的保养160元,三芯更换费用为38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车全险5000元左右。

  对伊兰特有兴趣的车友,可与经销商联系。如您提及易车网,将可获更多优惠。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