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2011款RAV4发布 车友期待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6:43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官方价格:18.98-26.43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8-26.43万元 一汽丰田RAV4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RAV4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92点降至本周的1433点,下降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RAV4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略有提高,中性帖和负面帖有所下降。

  上月海外市场发布了2011款丰田RAV4车型,据悉新车共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个配置车型,分别为XT-R和SR。其中低配两驱版XT-R 2.2 D-4D 6MT配备前驱及六速手动,而顶级四驱版SR 2.2 D-CAT 6AT AWD采用六速自动变速器。

  据了解,新款RAV4车身造型更加丰满,全新设计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在内饰方面,改款RAV4变化不大,布局和配色基本和老款相同,只是部分细节采用了新的设计。结合目前国产的第三代RAV4来看,预计国产RAV4改款后,除了外观和配置的变化外,动力总成仍将会现有的2.0L与2.4L发动机,3.5L V6车型被引进的可能性不大。

  据悉,改款RAV4在日内瓦首发后将先投放至欧洲市场,预计上市时间为今年下半年。这款新车未来会在一汽丰田投产,其价格估计为20-28万之间,国产上市的时间可能要等到2011年下半年以后。上海车友“lejoy”表示,盼星星盼月亮,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市啊?(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1款RAV4适应潮流发展》

  《2010日内瓦车展:欧规全新RAV4》

  《RAV4 6月底要推出新款》

  《rav4出新款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