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购车风向标|京沪穗行情盘点(69)专题 >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利亚纳推出1.4L车型 车友期待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8:25   字号:

铃木利亚纳
官方价格:8.76万-10.66万元  经销商报价:7.95-10.68万元 利亚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新浪汽车讯  本周昌河铃木-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上升4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8位。本周利亚纳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M”状。

  作为昌河旗下唯一的轿车,利亚纳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为了扭转局面,进一步扩大其细分市场份额,新款利亚纳在改变外观的同时,还将推出1.4L新排量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还将推出利亚纳1.8L运动版车型。

  此前,1利亚纳1.4L车型已经曝光,近日,新车终于出现在了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上面,此次推出的将包括两厢和三厢版车型。新车的外形方面将有相应变化,包括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等会有调整。在动力上,这两款车搭载的是编号“K14B_C”发动机,而其K14B发动机就是目前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所采用的,但此款发动机编号却多出一个“C”结尾,相信会是K14B发动机的升级版本。

  昌河铃木在品牌和营销上的弱势是利亚纳遇冷的主因,降价是现款车型销售的主要途径,而采用1.4L发动机的所带来的另一个最大的变化是售价将进一步下调,起步售价很可能会下调到7万元左右,再加上经销商一贯的优惠,最终售价更是有望进入6万元区间。车友“十佳青年1”表示这车6.5万起有市场,7万起就没人要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利亚纳1.4L确切上市时间……。》

  《转载:昌河铃木利亚纳上市在即 将搭载1.4L发动机》

  《转载:昌河铃木利亚纳上市在即 将搭载1.4L发动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