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利亚纳出众工艺尽展和谐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新利亚纳外观图片

  不知不觉中,消费者对汽车的期望逐渐“精致化”,从“只有这辆车”的“老捷达”年代,到“我想有辆精致舒适好车”的“新利亚纳”时代,汽车在短短几年间从带着光环的高级座驾成为平易近人的代步工具再到注重内在品质的“精致玩具”,不知不觉,中国汽车进入了“精致化”时代。

  眼下,德系车的“捷达”、韩系车的“新伊兰特”占据着紧凑车型市场排行前列,而定位“生活在新时代”的昌河铃木新利亚纳却凭借着日系车精湛、节油环保的造车理念正后起直追。作为铃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经典、成熟战略车型,新利亚纳自上市以来,就以宽适的空间、过硬的品质为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外观:尽显精致和谐风

  新利亚纳外形简洁洗练、低调而沉稳,尽显和谐风。大气流线的外观非常迎合当下的“和谐”审美观。引擎盖上的棱线与前大灯完美的结合,形成了一道U型的弧线,像一张饱满的弓箭,蓄势待发;浓厚日系风格设计融入细节,使得前脸看起来精致有加。再加上肌肉感的侧面车身线条,平滑厚实的车身设计,可以说是精致时尚,均衡和谐。

  内饰:精致化做工设计

  新利亚纳灰色系内饰设计,精致细腻的软质复合材料材质应用,即使是像钥匙孔附近最容易出现毛刺的地方也非常平滑,这一点比同级别车尤胜。新利亚纳在内部的人性化设计方面不得不让人惊叹日系车在这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在娱乐“装备”的设计上。中控台上的CD机增加了兼容MP3的AUX接口,车主可以将自己的MP3或Ipod连接到车内音响系统;另外,中控台下方的CD储备格与副驾驶座椅下方的抽屉式储鞋盒也方便了休闲型车主。

  空间:宽敞的豪华精装

  空间上,新利亚纳实现了豪华、宽敞、实用性极高的室内空间,最大可扩容至1052L的超大车内容量,能够满足车主更多的空间需求。而在空间利用的灵活度方面,利新亚纳的后座椅背为6/4分离设计,当后排座椅被全部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被进一步扩大,完全可以满足大件行李的放置需求。

  技术:传承日系车的节油

  继承了铃木公司在小型车制造方面的成熟技术,在发动机应用上,新利亚纳搭载了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新动力心脏。这款1.6L VVT发动机通过提高压缩比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使得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显著增加,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0-4500rpm,手动挡60公里匀速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45L。这样的油耗表现的确很出色,因此新利亚纳在发动机技术上可谓走在紧凑车型的前列。

  事实上,无论从外形、内饰、空间、动力还是油耗方面,新利亚纳都堪称“精致化”的代表,也正是这各方面“精致化”的表现,成就了新利亚纳两厢和三厢依旧是昌河铃木目前所生产的最大的车型。再借助国家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相信新利亚纳必将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细分市场上有一番出色的表现,成为紧凑型车市的“精致化”典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