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利亚纳优惠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47  网上车市

  笔者近日从昌河铃木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利亚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三厢 CH 7160C及利亚纳两厢手动挡舒适型现在豆有1.48万元的优惠,最低都仅售7.68万元。

  利亚纳是日本铃木公司一款世界战略车,它以最新技术和独特创意集成铃木公司所有品牌基因,利亚纳畅销5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用户喜爱。而且利亚纳是昌河铃木目前除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外最为成熟的车型,自上市以来,虽说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如其在国外的出色表现,但是其凭借经济、实用性及欧洲NCAP四星和C-NCAP四星安全标准,也在国内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新利亚纳的内饰依然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派,而且都进行了细节改良,使得新利亚纳更具魅力。其中,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新利亚纳超越同级所有对手的另一个筹码。室内尺寸及空间居同级车中顶级水平,具有良好视野,能大大提高驾驶性能;行李箱空间的开阔实用,更让新利亚纳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得力座驾。

  (吴喜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