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吉利

吉利远景

远景年底有望搭载DSI变速 价格质量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2:18   字号:

远景前侧
官方价格:6.58万-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10.3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远景口碑值上升38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1位。本周远景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上升。

  2010年6月8日,山东吉利变速器公司奠基仪式在山东济宁举行。2009年吉利收购的全球第二大独立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正式开始“本土化”进程。公司设计年产30万台套自动变速器,并将面向吉利集团及国内各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

  另据了解,山东济宁自动变速器公司初步设计投产的是大扭矩6速自动变速器,适用于1.8升以上SUV及轿车。而今年底,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会最先搭载DSI新型变速器,并在国内上市。车友“herelink”表示先拿远景做实验,小白鼠没问题,再给孩子用,远景真是后娘养的啊。车友“银川远景”则表示大家都很期待,等远景上自动挡了,我们不知能不能换个自动变速器?车友“小陈阿明”表示关键是新产品的价格,质量,以及新产品的效果。(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澳大利亚DSI山东济宁工厂开工》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