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吉利远景

郑州2010款吉利远景颜色齐全 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9:53   易车网 字号:

远景前侧
官方价格:6.58万-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1-10.3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郑州吉利某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远景让利8000元,店内车源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 远景 1.5 智能豪华导航版 6.88万 6.08万 0.8万
信息采集:2010-05-24

  降价原因分析:2010款 1.5 智能豪华导航版在普通远景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配置,而且上市后就推出了大幅优惠,目前现车充足,颜色也非常齐全,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

  维修保养方面,吉利远景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1.8L车型为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远景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远景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4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关于汽车保险可以参考《路上的保障 家用车购买保险选择参考》)。考虑到汽车的价格,不太建议大家选择分期购买,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相关机构办理分期业务,基本上都能享受到最少30%首付,最长3年的贷款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