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中车展一天售车753台 一半被80后买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 10:51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晶晶)昨日,第八届华中国际车展观展人数达到了7.5万人次,一天卖出了753台车,创历届华中车展之最。值得关注的是,80后一跃成为购车主力,而购买“豪车”的人群中,80后居然也占据不小比例。

  记者发现,此次一些自主品牌参展商砸下重金布展,抢得了不少黄金展位,而现场成交中有一半以上就来自自主品牌。例如,比亚迪、吉利、奇瑞、长城、江淮、一汽奔腾等都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展出车型30余款,展出规模占总展出面积近三分之一,优惠力度也十分惊人,不少车型折扣均在万元以上。

  引人关注的是,80后一跃成为购车主力,现场成交订单中,五成小车被80后领走,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们中的不少人还打起了豪车的主意。

  昨日,华中车展迎来人流高峰。本报记者 孙辰 实习生 吴平 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