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第八届华中车展将于5月21日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9: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小伍)第 八届华中国际车展定于2010年5月21日-2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 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主办,中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主办机构—中汽尚格承办。本届展览会将充分借助武汉作为中国中部特大中心城市的巨大影响力和辐射力,秉承“推动产业发展、提供贸易良机、为参展商开拓市场服务”的办展宗旨,不断丰富内涵、树立个性、提升品质,向社会各界呈献中部汽车饕餮盛宴。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汽车专业展览会,华中国际车展自2002年举办首届以来,在汽车业界的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 的大力支持下,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国内外汽车业界的好评和认可。

  随着国家明确将武汉定为华中中心城市,武汉的经济发展和消费市场也 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对于汽车行业更是不得多的的发展良机。通过华中汽车展览会交流信息,增进合作,组委会与厂商联手共同推进汽车工业的发展。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