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智能豪华导航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5:03   新文化报 字号:

远景前侧
官方价格:6.58万-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1-10.3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从吉利方面获悉,1.5升远景推出了加配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坐椅的智能导航版车型,并为新车型上市量身定做了近万元优惠的“007”行动。

  吉利远景作为在售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稳健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及C-NCAP四星级安全保障等产品品质,深受消费青睐。 

  去年4月份上市的1.5升远景,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利好作用下,凭借着远景车型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尤其是百公里6.1升的实际综合油耗,被媒体和广大消费者誉为“节油王”。在1.5升远景的热销带动下,远景全系车销量月均达7000辆,成为1.6L以下车市的一匹“黑马”。

  随着家庭轿车的普及,车辆的便捷性与舒适性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主关注的话题,新手倒车入库、节假日自驾游寻路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困惑。应市场需求,吉利近日推出了1.5L远景智能豪华导航版,在原有的1.5L远景铂金版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可视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坐椅,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有车舒适性和便捷性。

  但为了配合此次导航版上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为其量身定做了"007"的钜惠活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