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18950英镑起 7月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
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于近日公布了其新款Auris混合动力车的英国售价与规格信息,这款五门车型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类似于普锐斯,而且售价也将与普锐斯的价格非常接近,将售189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5万元)起。

  新款Auris混合动力车将推出两种车型规格:T4与T Spirit。配备15英寸的轮毂时,该车将获得74.3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89克/公里。装备可选配的17英寸轮毂时,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70.6 mpg与93克/公里。

  丰田对其混合动力车的定位依然是定位在较为高端的家用车领域,而不像本田将其Insight混合动力车定位为较为便宜的车型。因此,这款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为T4车型售18950英镑(约18.5万元),比基础的普锐斯车型仅仅低了500英镑,而顶级款的T Spirit Auris混合动力车将售20700英镑(约20.2万元)。

  据丰田表示,这款配备1.8升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的Auris混合动力车可在11.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12英里/小时。

  基础的T4车型的标配特征包括空调系统、6扬声器的音频系统、USB与AUX-in插座以及LED日间行车灯。T Spirit车型则增配了皮革/Alcantara装饰、巡航控制系统、蓝牙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风档玻璃雨刷器。

  这款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目前在英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