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一周特价车 宝马3系入门款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入门款降3万元

  (记者邓莉)记者从宝马经销商获悉,近期宝马3系入门款车型318领先型最高现金优惠能达到3万元,原价29.3万元的2010款宝马318i 领先型目前仅需26.3万元左右,其余两款时尚型和豪华型分别有2万元左右的让利。

  QQ3最低仅需2.48万元

  (记者邓莉)记者获悉,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QQ3最低配版本车型仅需2.48万元,全系列优惠让利最高达到4000元现金,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1 AMT舒适型车型也只需4.38万元。

  F0跌破3万元

  (记者邓莉)价格已经很低的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近期也有高达7000元现金优惠,原价需3.69万元的比亚迪F0爱国版实用型仅售2.99万元,跌破3万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