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5700保税区现车销售 商家售价1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0:54   易车网 字号:

  在进口车范畴之内,大型SUV车型一直是绝对的主流之选。而作为进口车的销量佼佼者,丰田车系的进口SUV一直比较受大众的认可。日前,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获悉,丰田5700在车城内有现车销售,商家售价为140万元,具体价格表如下:

车型款式规格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丰田5700 美规 140万 到店详谈

  丰田5700从外观来讲,硕大的车身、较宽的轮胎将它的越野情致展现得淋漓尽致,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

  全新丰田5700采用全新的5.7升双凸轮顶置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于5600RPM时为381匹,最大扭矩于3600RPM时为544牛米,更大更强劲的动力将续写丰田越野家族的传奇历史。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