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超霸保税区现车销售 商家售价7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由丰田品牌全力打造的全新越野车型——丰田超霸日前亮相天津滨海国际车城。报价为76万元,商家表示,有意购买的顾客到店可以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款式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丰田超霸 4.0 76万元 到店详谈

  丰田超霸整体造型颇有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风范,有别于丰田霸道系列前脸线条平滑的特征,超霸前脸线条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棱角相对突出,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方方正正的通风口配合醒目的丰田标的标识,让整个前脸尽显霸气之感。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超霸的轮眉提升角度较大,与轮胎之间的距离足以满足您在不同的路面随心驰骋,加之20寸的轮毂配备,更使这部车充满了十足的越野味道。

  这辆白色丰田超霸车声尺寸为:4850*1820*1930mm ,配备有4.0V6发动机,270匹马力,全时4驱,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多项豪华配置。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