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Leaf电动车近2万份订单超出2010年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已经接到了近2万份Leaf电动车订单,超出了日产2010年Leaf电动车产能。

图为日产Leaf电动车
图为日产Leaf电动车

  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日产在美国和日本分别接到了1.3万份和6000份的个人消费者汽车订单。 日产将从8月起开始接受企业大宗订单。”

  日产Leaf电动车将于12月在美国和日本上市。减去美国税务补贴之后,Leaf电动车在美国的实际花费约为2.5万美元。

  戈恩预计,2013年,雷诺、日产和英菲尼迪旗下电动车总销量将达50万辆。(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