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三年后日产Leaf电动车将开始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9: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美国分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Brian Caroli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产Leaf电动车在上市后三年的时间里将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直到2013年在美国工厂实现量产。

  根据日产之前公布的计划,Leaf电动车最初仅在日产日本工厂生产,并出口至美国和欧洲市场。Leaf日本年产能为5万辆,其中有2万辆将出口至美国市场。

  日产位于美国田纳西州Smyrna工厂在经过整顿后,每年可以生产15万辆Leaf电动车。该工厂将从2013年开始生产Leaf电动车。

  日产美国CEO Carlos Tavares也曾表示,日产Leaf实现盈利的唯一办法就是实现量产。只有在实现量产后,Leaf电动车价格才能有所下调,具备与市场上其他电动车竞争的优势。

  日产计划于今年12月在美国市场正式推出Leaf电动车。初期该车售价为32,780美元,美国消费者还可以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优惠。(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