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 雷克萨斯LS600h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0:5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新浪汽车讯 从1989年上市的雷克萨斯顶级旗舰LS车系,每一代都写下不凡的成就:第一代UCF10改写美国豪华汽车市场,让人看到什么叫做排队买高级车;二代UCF20.5率先导入HID照明系统;三代UCF30塑造出0.25超低风阻的车身。而现行第四代,最吸引目光的莫过于搭载Hybrid系统的LS600h/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2006年11月,全名雷克萨斯 Future Sedan Hybird的LF-Sh概念车,不仅预告第四代LS将出现史无前例的Hybrid规格,其线条更带领出“L-fitness”的设计颠峰。一代二代三代LS,多少有毒蛇评论员说见得到德系豪华车的身影,但以L-Fitness设计理念出发的第四代LS,即便在挑剔的前提下,也很难落人口舌了。不过,雷克萨斯一开始先吊了一下众人胃口,四代LS先以汽油版LS460/LS460L上市,Hybrid版本暂且犹抱琵琶半遮面。然而,LS460/LS460L获得消费者广大回响,每每造成供不应求,痛击对手之余也让人对这台史上最大排气量的日本外销旗舰房车刮目相看,带起LS的声势。因此,就在LS460/LS460L上市一年多,让人望穿秋水的LS600h/LS600hL总算开进展示间接受订单。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LS600h/LS600hL以雷克萨斯史上最高规格的旗舰房车姿态登场,让人期盼数年的她绝非泛泛之辈。以LS460/LS460L为基础,LS600h/LS600hL配置5.0 V8缸内直喷发动机,加上165kW输出的电能设备,整体动力输出达到惊人的327kW,稳坐丰田最大动力的轿车宝座!然而,将近2.5吨的LS600hL藉由Hybrid的科技,百公里仅消耗9.6升汽油(平均值),已经是3.0房车的水平,但却坐拥两倍的动力输出,这就是Hybrid的威力!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撇开Hybrid系统,雷克萨斯用上了许多高档配备于LS600h/LS600hL,诸如后座按摩座椅、后座腰部调整、后座控制前座头枕、Semi-Aniline顶级真皮座椅、天童木工木饰、Ottoman总裁座椅等琳琅满目的顶级配备,加上合宜的售价,LS600h/LS600hL年年供不应求!但雷克萨斯还是很有诚意的不断改进LS600h/LS600hL,比方在开卖不到一年,即缩小20%的电池体积,使行李箱空间更加充裕。而在2009年年底,雷克萨斯针对LS车系进行小规模改款,LS600h/LS600hL车头车尾都有一番修饰:水箱罩换上三片大面积横幅镀铬式样、前后新造型保杆、新造型尾灯、19吋轻量化七幅铝圈…等,让人耳目一新。

  美中不足的是,碍于一些因素,LS600h/LS600hL标榜的LED照明头灯尚与国内市场无缘,但瑕不掩瑜,LS600hL挟着强大的战斗力,国内德系品牌势必得绷紧神经以对!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雷克萨斯展台>>雷克萨斯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
展出5款车型 LEXUS LFALEXUS SCLEXUS LSLEXUS LXLEXUS GX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