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万的诱惑--雷克萨斯LS600hL:奋起直追的“波切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05  汽车族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奋起直追的“波切利”

  很巧合,家离雷克萨斯的4S点非常近,很好的第一印象便是从这而来的。而且编辑部曾经还有一辆LS的试驾车,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对他的印象更深了。

  在雷克萨斯LS600hL身上,我们没有看到奔驰S500L的霸气,也没有看到宝马740Li的张扬,相反却是一股内敛的尊贵。厚重的车身带来的是令人信任的安全感,而前长后短的三段比例和高位平直的腰线则赋予了他运动的气息,直线与弧线的巧妙运用使他显得格外挥洒飘逸。如果仅从外表上看,LS600hL的内饰档次感不敢恭维,但当你与他接触的时间越长,你就能慢慢感觉到家的温暖。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厂方表示LS600hL的5.0升V8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程度完全可达到6.0升发动机的水平,这也是其被冠以“600”这个数字的原因。此外,这台发动机不但配备了VVT-iE(“E”代表进气门电子控制)技术,更有丰田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燃油直喷,并且他们也会为车主在10万公里时提供喷油嘴的清洗服务。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混合动力系统的马达位于车头,电池组则放置在行李厢,达到了不错的车身前后重量平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395马力,电动机的功率为224马力。两者结合之下,可以输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19马力。不再是LS460那台全球首创的8挡自动变速器,LS600hL则改以电子CVT变速器取代,不过它依然提供了8前进挡的手动模式供驾驶者“运动”一下。

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

  实际驾驶中,LS600hL由于车重较大,而且车上装备多,电池即使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也只能维持大约数分钟的纯电动行驶。虽然油耗不作为对比测试的测试科目,但LS600hL“绿色的”动力系统却勾起了我们的兴趣,结果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其11.5升/公里的平均耗油量确实值得大加赞赏。

  由于很明显的舒适取向,决定了你不要在操控方面寄予LS600hL太多的希望,他带给你更多的是四平八稳的感受,是一种怡然自得的享受。

  从普瑞斯到雷克萨斯,从丰田开启混和动力车潮流到宝马等诸多汽车品牌跟进,混合动力车不再仅仅是环保车,而在告诉世人,这就是未来的汽车。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