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万的诱惑--宝马740Li:充满激情的“卡雷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05  汽车族

宝马740Li
宝马740Li

  宝马740Li:充满激情的“卡雷拉斯”

  由于自己和奔驰有着源远流长的故事,以至于和宝马的接触机会就变得很少了,因此这次我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他的身上,事实证明,他给了我很多惊喜。

  自班戈入主宝马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作品,不过尽管造型饱受批评,但销量却异军突起。最终映入眼帘的这款全新7系着实让人震撼,如果说上一代7系的怪异感觉来自车尾,那么新一代7系就是靠车头完成了这个任务。双肾形比以往大了似乎有一倍之多,而且几乎垂直于车头,宝马对此的解释是提升对行人的保护。长5212毫米、宽1902毫米、高1478毫米、轴距3210毫米的第五代7系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款,这也使之在尺寸上处于一点点的领先。

宝马740Li
宝马740Li

  新7系的内饰改变也大刀阔斧,整体风格和X5比较类似,但无论用料和做工都甚是细致,仪表盘上部的合成材料,手感相当柔软,可以说不是真皮胜似真皮。同时,车内的很多功能键,也回到了人们熟悉的位置。例如换挡杆就由方向盘的后方,重新回到了人们最熟悉也最顺手的位置。

  宝马一直致力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研究,不过由于排放法规的严格化和燃油价格的变化,宝马再次开始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研发。效果怎么样?还是看看成绩吧,四款车型中排量最小(而且小得很多)的宝马740Li通过双涡轮增压器的帮助轻松赢得了加速比赛。下面到了宝马的强项,时速97.3公里的操稳水平对于一款超过5米的车子来说实属不易。

宝马740Li
宝马740Li

  科技的持续进化让过往一些尘封的创意与想法再次复活,十多年前曾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一时的后轮转向系统(最大变化达3度)又出现在新7系身上,加上宝马最新研发的ICM整合式悬架控制界面,它们都继续实践着宝马的理念与信仰。

宝马740Li
宝马740Li

  全新的导航系统是新7系的亮点之一。该系统非常具有吸引力,不仅因其全新风格和图像显示,更因其高效操作。必要时,路线可以显示在左侧分窗口中,右侧的预览地图则用于快速定位。此外,你还可选装一个辅助窗口,提供更详细视图且独立于主地图。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