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福特锐界现身海关 流线型设计动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9:4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

  备受瞩目的中型SUV全新福特锐界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近日在天竺空港北京海关,抢先拍到了这款被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中型SUV的全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福特锐界流线型车身动感十足,5座车厢舒适宽敞,充满设计感和先进科技。

  从一个全景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期待已久的全新福特锐界的流线型外形精致悦目,令人印象深刻。新锐界的车顶颇具力量感,大胆的格栅和别具匠心的颚部扰流板,营造出不凡的气势。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出车轮贴近车身的四角,这让这个动感十足的家伙充满了力量和稳固的感觉。

全新福特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

  另外,风挡以较大的倾角同车顶融合,流畅的曲线一直延伸到倾斜的后窗,车尾上端的后扰流板也是动感十足,充分显示了它的身份是辆标准的中型SUV。

  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全新锐界的A柱圆滑地融入发动机罩,形成了漂亮的波浪形态,而轮罩线条则同时突出了车头以及标配的18"铝合金轮毂。

  没有拍摄到车顶的全景,但也不难发现福特锐界配有能够尽显车外景致的的全景天窗,它由两块玻璃天窗镶嵌而成,能够为车内每位乘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相当舒适。这也是目前一些在中国市场所推的中高端车型非常愿意选择的配置,从这点看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爱好。

全新福特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

  虽然是从较远距离拍摄,但通过长焦我们可以发现锐界的前车灯尾部拉长,更具现代感和高科技感更具动感的尾部的尾灯在内层透镜的烘托下形成了更加现代、炫动的形致。反传统反光片的运用赋予这些独特的辅助灯以圆润的外形。粗大的四英寸口径亮色调排气管头和二片式举升尾门饰条是尾部的点睛之笔,令整个车身外形显得圆润流畅。

  据了解,全新福特锐界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上市,相信到时候的SUV的市场竞争将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