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印度阿波罗轮胎计划明年销售额突破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8: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轮胎制造商阿波罗轮胎(Apollo Tyres)近日在接受访谈时称:该公司计划截止2011年3月销售额突破20亿美元,并跨入世界轮胎制造业巨头行列。

  该公司目前是世界第15大轮胎制造商,并已投资200亿卢比建立了印度最大的卡车子午线轮胎工厂。该工厂位于印度金奈市附近,可日产子午线轮胎6000个。此外,阿波罗轮胎还于2006年收购了南非的Dunlop Tyres International(邓禄普轮胎国际)公司,并于2009年收购了荷兰弗雷德轮胎公司(Vredestein Banden B.V.,VBBV)。

  该公司已决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成立全球营销办事处,以满足世界市场的需求。 欧洲是该公司的一个主要营销区域,Marc Luyten已被任命为该区域首席营销官,并负责制定该公司海外市场发展计划。南非也是该公司的一个巨大市场,阿波罗轮胎计划今后在那里大力发展其Dunlop 品牌。

  确定于布鲁塞尔建立其全球营销办事处后,该公司日前正在为今年六月将阿波罗轮胎推向欧洲市场做准备,并已确认赖芬埃森展览(Reifen Essen Show)今年将在德国举行,因此计划以此为跳板来推出阿波罗轮胎。

  另外,阿波罗轮胎已制定出将雷德斯坦(Vredestein)品牌引入印度市场的计划,将在2011财年第二季度引入雷德斯坦轮胎,并将在南非市场推出该品牌轮胎。而之前该公司已通过邓禄普轮胎国际公司(Dunlop Tyres International)将其邓洛普(Dunlop)轮胎引入南非市场。邓禄普轮胎国际公司目前已更名为阿波罗轮胎南非控股有限公司(Apollo Tyres South Africa Pty Ltd。)。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