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改款新凯越即将亮相 车友担忧市场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7:16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越
官方价格:10.7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1.78万元 凯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025点升至本周的8118点,提高3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0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凯越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0%,中性帖提高29%,负面帖提高76%。

  近日获悉,别克全新凯越车产车型有望在本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作为现款凯越的换车型推出。此车有望命名为英朗GT,是在通用DeltaII平台生产的又一款车型。浙江车友“珍爱能源”表示,搞不好比君威还帅,不过貌似离地间隙很低。

  新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进气隔栅,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英朗车型基本相同。北京车友“ustar”表示,确实很漂亮,价格估计和英朗差不多。河南车友“天马”表示,本人认为三厢英朗价格定在11-17万元之间的话,对同类车型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将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鉴于英朗的前车之鉴,此次别克在新凯越的定位上是否会有所改变,令部分车友比较担忧。山东车友“gyj5469”表示,通用市场部的调查真的很差劲,很多车型定位失败,不知道新凯越会是什么命运。(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凯越或亮相北京车展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越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