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Jeep指南者特别版售28.6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38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克莱斯勒旗下品牌Jeep吉普,推出2010款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界杯特别版,官方售价为28.69万。但此车型一经推出,各Jeep经销商即放出1.6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较高。此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调整,整车配置进一步升级。为了纪念即将开幕的“南非世界杯”,Jeep特别推出此款车型,目的不仅是为庆贺南非世界杯的召开,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从上表可以清晰看到,2010款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与现款相比增加了7项配置。新款车型前脸增加了镀铬式前进气格栅、镀铬后视镜、镀铬油箱盖及加强型后扰流翼。内饰配置升级相比外观更为明显,增加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并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这在行车中对于驾驶员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另外,运动型换挡手柄以及镀铬型油门、刹车踏板也使整车氛围更和谐。从以上增加的配置来看,2010款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借世界杯之风,将原有车型运动化,但车辆主要部件并没有任何变动。

Jeep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两个大号的卤素大灯与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相呼应——这一设计来自上一代Jeep自由人。在我看来指南者的前脸特征到底是复古还是时尚的确很难界定,总之它深深的吸引着我。2.4升豪华型所装配的18寸轮胎和亮银色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外后视镜外壳为硬质塑料制成没有进行喷漆处理大概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不过换作与车身同色的应该更为妥当。

  尾部以及尾灯的设计与全新大切诺基异曲同工,线条饱满而宽大。在该车的标准配置中没有出现倒车雷达一项,但在实际的体验中这的确是一个问题:由于车尾上翘和过小的尾部车窗导致指南者在倒车时的视野并不理想,我的建议是买一个原厂的后倒车镜,以弥补后方1.4米以下的视线盲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