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4月上市 现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8.6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倒计时75天的3月26日,吉普推出了2010款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车型。4月2日,编辑从呼和浩特JEEP汽车销售店获悉:这款车将于4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5月份现车可抵达呼和浩特,目前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  

Jeep指南者排量变速器指导价现车预订
2010款 世界杯特别版 2.4L 无级变速 28.69万 可以预订,订金1万

  作为Jeep家族中最年轻时尚的生力军、美系城市SUV的出色代表,原装进口的Jeep指南者专为中国都市年轻精英阶层打造。不久前上市的2010款Jeep指南者已新增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和真皮手刹杆等,而此次推出的2010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更增配了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和镀铬的前格栅、后视镜、油箱盖、油门和刹车踏板,以及加强型后扰流尾翼、运动型换挡手柄等多项个性装备。
点评:对热爱足球、喜欢驾驭的都市精英们来说,升级配置的Jeep Compass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无疑将成为伴随四年一度世界杯而来的一次特别礼遇。对于中国车市而言,Jeep此举也将点燃世界杯营销大战的烽烟。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