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吉普

指南者

2010款JEEP指南者已到店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0:1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JEEP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登陆山东新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指南者运动版23.99万元,限量版26.99万元,颜色以黑、绿为主,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2010款指南者指导价现车情况
运动版 23.99万元
限量版 26.99万元

 

  产品分析:2010款吉普指南者继承了吉普纯正血统和领先同级的四驱技术,搭配双VVT世界发动机和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泥泞山地,吉普指南者都能在Freedom 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下,输出强大的动力,帮助车辆从容应对雪地、沙石等各种恶劣路面。

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6.9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2010款吉普指南者另一个最大特色就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路况下每百公里8.7升的耗油量在日系、欧系竞争对手林立的城市越野车市场首屈一指,彻底颠覆了传统消费者印象中“越野车=高油耗”的观念。日前,吉普指南者在美国环保署(EPA)最新公布的最新车辆燃油经济性统计数据中,连续第二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击败日系、 欧系等竞争对手,荣登同级车型的榜首。

  质保方面,指南者享受3年8万整车质保,保养周期5000公里,保养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