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普

指南者

越野宠儿 JEEP指南者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50   易车网 字号:

  在番禺汽车展销会现车,编辑从鸿粤集团获悉,在车展现场的2010款JEEP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均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而目前在展厅还有几台09款限量豪华型车型,不仅现金优惠达到1.2万元,而且还送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指南者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09款指南者 2.4L豪华版

26.99万

25.79万

1.2万 礼包

10款指南者 2.4L 限量版

26.99万

26.49万         5000元

10款指南者 2.4L 运动版

23.99万

23.49万

5000元

指南者
官方价格:24.99-28.99万  经销商报价:20.99-26.99万元 指南者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点评:JEEP指南针搭载的是2.4升直列4缸双VVT-16气门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无极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25KW、220N·M,采用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动力系统非常强劲,最小离地间隙也超过20CM,通过性非常不错。虽然JEEP指南者经过了小改款,在一些按钮和细节配置上面有所调整,但整体性能并不受影响。目前旧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2万元,相比新款更加实惠,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朋友可以乘现在清库存之际出手购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