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欲在2012年摘得美国豪华车销量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北美总裁Jim O’Donnell近日表示,宝马欲在2012年超越丰田雷克萨斯(Lexus)品牌,成为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

  O’Donnell称,宝马将在6月开始销售5系轿车,2011年初推出新款X1和X3 SUV车型。

  O’Donnell还表示:“由于我们将要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因此我们有信心在2012年在美国市场取得销量第一的目标。”

  O’Donnell预计,雷克萨斯在2010年将连续第十年领先美国豪华车市场,继续超过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

  而在今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销量超过了雷克萨斯,前者销量为30,548辆,后者销量为29,304辆,宝马销量则为28,263辆。

  2009年,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为215,975辆,宝马品牌销量紧随其后,为196,502辆,梅赛德斯销量为190,538辆,名列第三。(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