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捷豹

捷豹XF

捷豹XF杭州半月可提车 现金优惠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0:41   易车网 字号:
捷豹JAGUAR XF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L车型在杭州有部分现车,只要颜色没有要求基本可以马上提车,预订车型可以在15个工作日内提车,优惠方面在3万元左右。目前该车型的订金为售价的10%。店内没有试驾车提供,但有白色展车可品。

派朗派朗派朗派朗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1.7手动领航版

   车型点评:捷豹XF是捷豹系列里最亲民的一款车型,目前这款运动轿跑在杭州地区的销售还是比较理想的,白色、黑色以及红色都是比较热销的。由于配置豪华,外形独特成为了很多个性一族的选择。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