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展为捷豹路虎中国提供全供应链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8:27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上海3月30日电(记者王涛、姚玉洁)深圳发展银行(000001.SZ)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30日在上海签署汽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深发展将为捷豹路虎中国提供涵盖全供应链流程的一揽子融资方案,对其产业各环节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深发展银行将分别建立专项额度,用于捷豹路虎中国的国际贸易融资、关税融资和经销商库存融资,以支持捷豹路虎中国从进口整车、支付关税、一直到分销车辆的全供应链融资需求。

  深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樊党生表示,深发展已经为从上游零部件、整车、终端用户各个环节进行了融资总额达60亿元的准备,包括整车进口的无抵押无担保融资、经销商融资等,其中远期循环使用的信用证达到12亿元,而对于终端销售方面则保证充足的零售金融服务。

  捷豹路虎中国区财务总监汪冬宁认为,双方的合作将加快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网络建设,进一步巩固各自细分市场的地位。据透露,截至2009年底,中国已经成为路虎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和捷豹全球的第四大市场。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