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国产4.0L普拉多5月上市 老款霸气依然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普拉多
官方价格:46.2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5-65万元 普拉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0%,排名下降2位,位于SUV口碑榜第13位。本周普拉多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降,周中期呈直线上升趋势,周后期美誉度又呈直线下滑趋势。

  近日,据一汽丰田方面称,国产普拉多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据悉,国产新普拉多将会增加许多有关安全和舒适方面的配置,而价格将可能保持与现款国产车型一致。

  国产普拉多在外形上较前代车型变化并不明显,整体风格依旧,只是对局部进行修整。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比现款国产车型在长度上缩短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55mm。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普拉多与现销款车型区别不大,依然是1GR型4.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3马力),参数不强但稳定性较高。在变速器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车友“三亚痞子猫”表示新款的腰线搞了,但是感觉不值得,动力总成都跟老款的一样。车友“oha111”则表示我觉得比上一款好看,大气了很多。和新LC一样,看图的时候都觉得难看,见了真车才能体会那种霸气。(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搭载4.0L发动机 国产新普拉多5月份上市》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