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上海优惠2千 最低售5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华东区上海站编辑从沪上经营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的4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丰田普拉多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个别型号没有现车,不过也可以预定,提车时间在两周左右。现在购车全系价格上有两千元的优惠,并且还赠送装潢,听销售的口气应该还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不过要到店详谈。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丰田普拉多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GX版 52.20万 52.0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GX豪华版 53.10万 52.9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GX豪华DVD版 54.40万 54.2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GX运动DVD版 56.10万 55.9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VX版 58.50万 58.3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2010款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版 63.00万 62.80万 优惠两千元;送装潢
丰田普拉多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为数不多的纯越野车型,普拉多的越野功力毋庸置疑,与FJ酷路泽旗鼓相当,不过还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多的配置、更高的性价比。

  贷款购车:如果您想贷款购买此车的话,丰田的金融公司可以帮助您,最低需要20%的首付款,总利息为5%,贷款期限是五年,不过选择贷款的消费者必须在购车时一次性付清贷款年限内的所有常规四险和盗抢险费用。

  保险分析:新车首年保险必须在4S店内参加,依据不同的车型,车险总费用在9000-12000元之间。

  维修保养:而在保养方面,四川丰田厂商一般赠送一次车检(3个月/5000公里)和免费首保(6个月/10000公里),有些丰田4S店还赠送第二次保养的人工费,之后的保养均需消费者自己掏钱。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