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众泰

众泰2008

成都地区到众泰店看车就送婚纱套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47   成都商报 字号:

众泰2008
官方价格:4.88-5.99万元  经销商报价:4.88-11.98万元 众泰20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众泰汽车

  位于羊西线的川物众泰目前正推出重磅促销优惠,凡是30岁以下的消费者只要到该店看车,就可获赠价值2188元的婚纱套系。而在该店购车,更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豪华大礼。此外,一周前刚刚在成都上市的众泰乐睿CVT也将亮相该店,并将亮相4月9日的阳光车展。

  日前国内首款CVT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乐睿CVT6.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一举打破了CVT的高价神话。众泰CVT的无级变速器加速平稳,舒适性相比自动挡(AT)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多数工况下,其油耗比搭载AT的同级车节省10%-15%的燃油,甚至比MT还要低5%-8%。(张煜)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