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自主品牌首款无级变速SUV 众泰乐睿CVT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7:15   成都商报成都商报 字号:

  3月21日,代表众泰汽车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众泰乐睿CVT在成都望江公园隆重上市。众泰乐睿将全国分区上 市首站放在四川成都,由此可见众泰对于四川地区的重视。该车售价6.79万元。据悉,此次新推出的众泰乐睿CVT,是国内首款无级变速小型SUV,也是国 内目前搭载CVT的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一款车。

  众泰乐睿CVT搭载的无级变速技术,拥有高度智能化的TCU电子控制单元,保证了其拥有 杰出的传动表现。搭载无级变速技术的众泰乐睿CVT,降低驾驶操作难度、增加安全性的同时,凭借无级变速技术的特殊工作原理,不仅不存在由挡位差引起的行 车顿挫现象,使车辆在运行时非常平稳舒适,使驾驶和乘坐者更加惬意,更解决了换挡间隙中产生的动力流失,提升了燃油利用率,再加上由于其自身重量较轻,油 耗较普通自动挡汽车节省10%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车市上自主小型车当中只有20%配备了自动挡,应用CVT变速器的车型只有 海马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南菱悦、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而众泰汽车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中唯一拥有自主产权CVT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众泰乐睿CVT不仅是 国内首款搭载自主研发CVT无级变速的小型SUV,更代表国产变速箱的全球领先技术。用媒体记者调侃的话来说“驾驶感如丝般柔顺”,不会出现普通有级变速 器在换挡时的顿挫感。此外,CVT的动力更强劲,排放也更环保。

  据称,之所以将众泰乐睿CVT全国分区上市的首站放在成都,是因为四川 是目前众泰全国销量最好的一个区域,而成都川物众泰更是其全国销售冠军。 众泰集团副总裁樊成伟此次亲赴成都参加上市仪式。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众泰计划在今年推出轿车,未来5年内众泰计划总推出24款新车,涵盖了A00级 到B级车型,包括CROSS、MPV、SUV等多类车型。

  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